奇怪了...

我明明就清純的像什麼一樣!

硬是要說我有女朋友=.="

那是客人哪!!有人要訂作東西

所以約在麥當勞解釋我幫她畫的設計圖的概念.順便談價錢

這樣也說我在約會=口="?


奇怪了...再說一次....她們都是我的客人哪~~~~~~~

O~~~K~~~?

別和我說女朋友的事..(低落)

不要說了~~~~~Q口Q

好熱的天氣...哀...

還以為今天會涼一點咧...

結果還是大太陽..

還說什麼南部豪雨特報...耍我!!ˋ"ˊ

生氣阿ㄚㄚ

相簿有增新喔!!

大家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