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汙!

昨天晚上2點..睡到一半

突然聽到奇怪的叫聲...還以為碰到髒東西了....

戰戰兢兢的拿著枕頭(其實沒拿拉..)

走到一樓...突然發現....




咪咪要生拉=口=!!!!!!!!!!!!!!!!!!!!!!!!!!!!!!!!!!!!

怎麼辦~~~~~~???(這時在樓梯跑上跑下...撞到腳=/////=")

我沒有接生的經驗哪!!!!!!!

誰來教教我ㄚㄚㄚㄚ

老爸老媽跑哪裡拉ㄚㄚㄚㄚ

老天你不是耍我吧~~~

我的天~~~~

有血...<=:是真的有血...

頭暈....

本來想爬到2樓叫醒他們.

結果..我定神一看..

靠...白緊張的...他們已經在旁邊的角落坐著看了..

說什麼牠自己就能生了..不用幫忙...頂多等牠生完..把血清一清.小狗用布包起來就好..

不知過了多久後

生出來ㄌ~~~~

3隻~~~~小小小小小的狗!!

都公的!!(隔天才知道的.剛生出來很難分公母)

好像....老鼠喔!!!

超小的!

旁邊那隻吉娃娃還在亂跳=.="

還幫咪咪舔掉小狗身上的胎盤咧!!

不錯喔!

真乖!!!

然後咧..

回到樓上...

打算為我那兩隻獒蝦吃東西在睡..

定眼一看..少一隻!!!!????

最後在床底下找到...

真的給我離家出走...

有種..

石頭不應該堆那麼高的..

哈哈...

忙死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