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哪

有一個漂亮的大姐姐~~

客人拉=ˇ=

買東西買買買~我就和她聊天~

聊聊

不之怎麼聊的~她竟然說:[你的眼睛好漂亮耶!]

超~~~奇怪的....

不過滿高興的^^

嘿嘿嘿~

畢竟是被稱讚咩!!

說什麼我最好不要和女孩子對望..要不然會電到人...

我像汪東城=.="

又多了一個...

他的鼻子比我翹好不好=口=

我的鼻子比較...小..

好啦...我的臉除了眼睛之外..其它都比較小...

我不娘ㄚㄚㄚㄚ~~~

我要帥~不要漂亮~~

要說我帥喔!!!

說我長的很漂亮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