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喔~~~

超感動的Q口Q

第一首

還是好朋友


========================我是分隔線===================


沒有人要內疚.沒需要原由

在十字的街頭.就互相保佑

那些體貼問候.那美麗鏡頭.

沒必要.一分開.就成了詛咒

相愛這一場.可能是為了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重要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境遷後.昇華眼淚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親吻失去的感受.火花燒到盡頭.

沒激情.有感情.有另一種邂逅..

相愛這一場.可能是為了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永遠在左右

事過境遷後.昇華以後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

是什麼叫你我.只配做一對.好朋友


===============感動的分隔線==========================



我還是你的



妳生日的第一秒鐘

用簡訊祝福妳快樂

把手機和胸口靠著

等妳回頭.說什麼

等到天.沉默..的亮了..

相愛太久.感覺也變朦朧

妳離開.找什麼.讓自己感動

我的呵護還是妳的

堅持抱緊妳的軟弱

讓妳像個孩子嬌縱

鬧情緒.發脾氣.然後淚流...

我的溫暖還是妳的

回來像妳沒有走過

別怕伸手我不緊握

深愛是傷裂了還能溫柔

不能問妳心情起落

匿名看每篇部落格

不想讓愛給妳負荷

連關懷也遠遠的

我甘心.眼睛.卻紅了..

可能失去.也不能阻止我

把生命.的重心.擺在為妳守候





(完)


是不是超有感覺得Q口Q

明天就來上傳影音檔!!

好聽喔~~~~~~

超適合本少爺現在的心情...


(牆角畫圈圈...)


嗚嗚嗚嗚嗚

好啦!!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天下


有情人~終.成.家.屬~~~!!!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