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就佔據我心中 

部署星空只爲了你等候 

每個角落 擦肩而過 被緣分捉弄 

突然相遇在轉角的街頭 

擡頭感動我只想對你說 

快樂難過 不能錯過 對你的承諾 

我不太浪漫 你說很習慣 

我的肩膀給你很多安全感 

握緊你的手 用全力向天空輕輕呐喊 

我會很愛很愛你 一百個世紀 

很愛很愛你 沒人能代替 

未來旅行 Walkman記錄著愛情 

我的心永遠不變 

我會很愛很愛你 黑夜到黎明 

很愛很愛你 四季不休息 

打開Walkman 隨時就能聽見你 

Feel My Heart 我最愛最愛的你 

我會很愛你 

突然相遇在轉角的街頭 

擡頭感動我只想對你說 

快樂難過不能錯過 對你的承諾 

我不太浪漫 你說很習慣 

我的肩膀給你很多安全感 

握緊你的手 用全力向天空輕輕呐喊 

我會很愛你 一百個世紀 

很愛很愛你 沒人能代替 

未來旅行 Walkman記錄著愛情 

我的心永遠不變 

我會很愛你 黑夜到黎明 

很愛很愛你 四季不休息 

打開Walkman 隨時就能聽見你 

Feel My Heart 我最愛最愛的你 

我會很愛你 一百個世紀 

很愛很愛你 沒人能代替 

未來旅行 Walkman記錄著愛情 

我的心永遠不變 

我會很愛你 用我的生命 

很愛很愛你 你給我勇氣 

快樂寂寞走到幸福那一頭 

Feel My Heart 我最愛最愛的你 ~

我會很愛你 ~~


這次是認真的嚕!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的人~也不要洩氣!是因為還沒碰到你們真命天子!天女!

希望!每個人的感情都能順利!!

各位!!!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