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為啥連警察杯杯都是目小咧...

今天..陪我老爸去和他朋友聊天~那個人是佳里鎮警察局的局長!

結果~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女兒有駕照了嗎!!??

去你的OOXX...我爸就說...那是我兒子...

囧=口="

看到我的駕照還說..有抓頭髮更像女的...我突然有種想爆打他的一頓的感覺..

陪我爸在那做了一下之後~就跑到網咖去聽音樂了0.0

結果咧!!??連讓我好好聽個WWE的音樂.看個影片都不行??

旁邊做的3個女的吵個不停..

問東問西...早知道剛開始不理他們="=

拜託...我才回答我在做什麼工作的...就說個不停=口="

有種想說:我喜歡的是大姐姐型的.抱歉...你們是好人!

的衝動...

少去網咖好了..

要是那時老哥有和我在一起玩的話...一定先翻臉..

我要的是



大姐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