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個客人...

和我說他要買內褲..

我就介紹他四角褲..

他竟然和我說..

{#emotions_dlg.emotion_b02}他要女用內褲!!!!!!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難怪我就覺得他口氣很娘!!!

難怪我就覺得他走路怎麼還會扭屁股!!

啥?

說我有可能誤會人家?

{#emotions_dlg.emotion_001}誤會你個鬼!!!!

重點是....

{#emotions_dlg.emotion_001}他還給我看他在穿的內褲阿阿阿!

{#emotions_dlg.emotion_b03}粉紅色蕾絲邊玫瑰花圖案還有簍空阿!

痾....其實我也沒看清楚他穿什ㄇ樣式的拉=ˇ="

只是..他的確是穿女用內褲...(抖)

真想問他(不會覺得太緊嘛?)

等那ㄍ客人走了之後..我整整石化了2.3分中...

女的同性戀我可以接受..

因為...就算走在路上也不會有礙觀瞻..

但是...男的...

0..0

光想到兩個大男人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就....

{#emotions_dlg.emotion_b03}

 

不過還是尊重人家吧..畢竟人家內心是女的嘛!

痾....

就這樣...

 

各位別癖視同性戀者喔!!!

大家都是一樣的~~~而且~他們已經夠可憐的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