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就在前幾天收到體檢單!

1月3日@口@

聽說體檢玩過1ㄍ多月就要去新兵訓連中心ㄌ呢!

好像1ㄍ多月就會要我們去了!

天哪!!!

我的一頭秀髮Q口Q!!!!

嗚嗚嗚嗚嗚...

不過好險老哥也要和我一起剃了!!哇哈哈哈哈

太好了!至少不是我一ㄍ人死..

喔呵呵呵!!不過除要剃頭髮之外!還滿期待當兵的呢!

新體驗!這樣才能讓自己更成熟.獨立!更能融入社會!

老哥你收到體檢單了嗎?應該是收到了吧?

因為你上一次也和我同意天收到的0..0!

哈哈!

今天剛來一個新的店員!想不到是欣怡的朋友耶0..0!

而且還是同學!呵呵呵!

滿成熟的!剛來就會和客人聊天!不怕生!

有前途.非常之看好她呢@..@對流行的東西也有一定的了解!

很好很好!這樣我也不用像以前一樣辛苦了="=

乎~當完兵回來剛好可以把精神放在銀飾精工的技術上

哇哈哈!開心的去吃米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