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在回想.每個人只要分手了.都會怪罪對方

就算說得在怎麼好聽.心裡一定會有某種程度的無奈.怒意

口頭上說得在怎麼好聽。。心底總是會覺得傷心。難過

每次都和別人說[我不在乎呀!]

[還好啦!我OK的拉!]

但是為什麼一個人的時候會躲在屋頂吹風?

是想吹乾自己的淚腺。讓眼淚所在眼眶裡

還是想讓風凍傷自己的心。不想再感到心痛

當時剛和她交往和她說。[如果有一天妳不喜歡我了。我一定放妳走]

當事情真的到來。為什麼還是不由自主的想要挽回?

到現在才打從心底真的知道。會分手。是我的錯

對不起。我說話不算話。。明明說不挽留。還是克制不住自己

對不起我那時太在乎妳

對不起我那時後竟然不信任妳

對不起我給的愛太多壓力

對不起分手後我竟然會在心裡怪妳

對不起讓妳當了一次提分手的人

對不起我讓妳哭泣

對不起我沒能力給妳幸福

對不起在我心底還有妳的影子

對不起沒有勇氣祝妳和下一個人幸福

現在。不管給妳幸福的人是誰。

我希望把我的好運給妳。部要在難過了

生活會更美好。高中就快畢業了

別聽別人說妳怎樣

妳也許有點笨吱吱的!

也許有點壞脾氣

也許有點小任性

但是這樣的妳才是妳!

最口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