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嚕~~~~

新年要有新氣象!!

雖然有些事情可能會陪著自己~忘不掉.也丟不掉

但可以把她塞塞塞~~~到心底的深處!用快樂的心情迎接新的開始!

每個人都一樣!往前看才是最正確的!!一直往後看小心踩到狗屎喔!

祝:

老哥 和我一起退伍快樂吧!

豪麥 希望妳運勢順遂嚕

順順 別打太多阿..小心往生翹辮子+盪鞦韆

蚊子 要幸福!

麻糬 開心點!早日找到能讓妳心跳加速的人!

西瓜 別在玩拉~找個自己真的喜歡的人吧^^(真正戀愛的感覺不賴咧!)

小不點 要越來越可愛喔!!!

健行 美國菜少吃點.小心精盡人亡

馬克克 汪汪汪(少爺不負責任的翻譯:我要吃~~~)

MM姊 撒旦走了.不過也要快樂喔!別讓她看到妳難過.別讓她捨不得走

路人甲乙丙~~~~巄塊ㄌㄨㄥˋ拉!

嘿嘿嘿

是不是以為我忘了誰阿!

哇哈哈!

有美麗(台語)吳美麗(竊笑)妳也快樂的拉!!加油喔!

小夫!好好的對待笨吱吱捏!乾巴爹!!

笨吱吱~美.女.婷(笑癱)找到自己想做~有興趣的工作吧!(附註:小夫如果偷吃!告訴我!我幫妳抓住她!讓妳把它剁掉!)

祝~~~我~~~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