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定要交往?

喜歡一定要擁有她?

喜歡一定要綁住她?

不.

我說

如果我喜歡她..

在我沒有能力前.當朋友吧?

沒能力給她快樂.沒能力給她好的生活

沒能力保證讓她不難過.

如果和她在一起..分手後.還能和她當朋友嗎?

不可能了吧?就她的個性而言...那隻笨獅子應該是會像徐兄說的:我悄悄的來.悄悄的離去.不帶走一絲雲彩.多瀟灑阿!是吧?

我要的是和她在已起很久很久...我不想要玩玩..因為我從沒有一次交往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我很膽小..不想拿她來當賭注..

既然知道.分手後.連朋友都不會是..又何必去冒險.冒著和她永遠變成路人甲乙丙的關西的險呢?

在自己還沒變得值得擁有她之前

我寧願當朋友.陪著她就好了吧

知道自己很沒有安全感.很容易想東想西.

不怎麼會逗人笑.也不是說多體貼

在眾多的缺點還沒改正之前.

站在她朋友的位置上.是最適合的吧?

就算她不知道.也無所謂.

就算她有男朋友.也沒關西.

反正.她可以快樂就好.對吧?

看她笑得開心.也替她感到高興

只要我還保有在她難過的時候

陪在她身邊的權力就OK的啦!

(有人說愛情就是要勇敢的追求.但是我的愛情.只要看到她笨笨的又可愛的笑臉就可以了吧?妳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