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幫妳父親.連他的份.一起活得更精彩

 

歌名:蝴蝶飛阿.)

你為我蓋被子,幫我關了燈

夜裡讓我有安全感

小女孩就是要像這樣依賴著

幫我刷牙,幫我梳頭

開車帶我到每個地方

當我回頭時你總是在那

所有的事情你一肩扛起
撐起生活,賺錢養家
那一定十分艱難吧
當我無法入睡時,
可怕的事情也不會來

因為你握著我的手對我唱歌
毛毛蟲在樹上
你或許疑惑自己將會成為什麼
你不能天馬行空,但是你可以天天作夢
許下你的願望,我祝福你
不要擔心,堅定意志
我保證這天定會來臨
蝴蝶,飛吧
蝴蝶,飛吧(蝴蝶,飛吧)
你擁有了翅膀,不能夠再逗留
隨著夢想飛翔,讓這些夢成真
蝴蝶,飛吧(蝴蝶,飛吧)
你一直等著這天的到來
你能夠自主知道要做什麼
蝴蝶啊,蝴蝶啊,蝴蝶啊
蝴蝶,飛吧
蝴蝶,飛吧
蝴蝶,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