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昨天喝了太多牛奶..近天一早是被>[痛]<醒的!

早上突然..胃糾結..痛到讓我差點連牛的祖宗十八代都拖出來罵Q口Q

害我在廁所蹲了40幾分鐘...

怨哪~恨哪...

疑~?我唱歌很柔?

意思就是...我只適合唱悲傷還有柔情的歌=.=?

還好啦...反正我也只喜歡情歌阿!

我喜歡聽了會讓人感動的歌!

恩~~要聽我唱歌?..痾.....等7月多的時候!!

我和另外2ㄍ壽星要去台南KTV唱歌喔!!

嘿嘿嘿~我的生日大家也要記得喔!!!!!

7月~~~18日~~~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