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又發現了一個作者寫的書好看耶

網路作家(橘子)的作品~

這一本有一點三角戀的味道唷!!

哀...不知道是不是我有被虐狂?

明知道看這種書會讓我想起很多事..

還是想看..

還是說....只是想藉由書裡面的情節.來解釋妳為什麼會選擇離開我?

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也許只是純粹的沒感覺了吧?

也許就像人家說的.別把感情看太重..

愛情就像一杯咖啡.喝起來..甜甜的..苦苦的..澀澀的..

而結束的愛情..就像喝完的咖啡..只剩下杯子..留作紀念..

等著下一個她.來幫這個咖啡杯盛上滿滿的咖啡

也許...分手..並不代表不幸福...只是給予的那個人不同罷了

不是嗎?

雖然當妳在電話裡提分手的時候..我很想挽回..

雖然我之前說過...只要妳不喜歡我.對我沒感覺.我就會放手..

但是妳知道嗎?..其實..我很早就知道..妳對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自從寒假結束..我們的感情就不如從前了吧..

那段時間...一邊和自己說.妳還是喜歡我的..

一邊看著跨年那天..拍的煙火..呵呵..妳可能不曉得..我有偷偷把妳摸到那顆大~球~球~開心.滿足的表情偷偷的拍下來喔..

妳可能不知道..那天妳摟著我的手..我的心裡像是被充了氣一樣~鼓的好滿.好滿..

妳可能不知道..當晚回家之後..收到妳傳來的簡訊..讓我突然覺得..想要..永遠抱著妳

保護妳...就因為妳那幾個字..[有你陪在我身旁.真好.]

整封簡訊裡..我就只看得到這幾個字..妳知道嗎?

知道為什麼寒假結束後..我會每天都對妳說..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也許是因為妳覺得...我只是純粹的再對妳甜言蜜語吧?

也許是因為..妳不知道那段時間..我有多不安..

那段時間裡..我依然每天都在上課前趕去見妳..

但是..妳知道嗎?

我們對話的次數...不...應該說妳...不太想和我講話...

妳的神情..不太對..

在那之後..妳和我說..是因為那段時間天氣很冷..

妳發燒..喉嚨不舒服不想講話..

並不是厭倦我了..

在妳說完之後..我選擇相信妳..

可笑吧...我相信妳...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至少..妳還會想要費心力來騙我..不是嗎?

情人節的時候...妳知道嗎?我要的..並不是妳給的巧克力..

我只是想聽妳真心的說一句(情人節快樂)

妳那天對我說的那句..聽起來..呵...就知道妳已經不像之前那樣了..

在情人節之後..我每天吃一顆..每天一顆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怎麼那麼像100趴的巧克力阿..呵呵..

分手的那個晚上..我才知道.說的輕鬆,做的難

一整個晚上。。窗外涼涼的風。。像第一次分手的時候。。一樣痛。

我應該和妳說過。。我和之前的女朋友分手的原因。。

也許妳不懂吧?

妳有。。真的愛過嗎?

愛一個人的全部。。優點。缺點

愛對方的任性。愛她的小脾氣。。

也許是因為妳的年紀。。還太小。。

妳知道嗎?

在妳之前的那個她。。是真的懂得愛。。

我能感覺到。。她的掙扎。。她的痛。。。

所以她要走時。我一句話都沒說。。一滴眼淚都沒留

既然她不能做出選擇。。。我幫她下決定。。

這也是我現在不會怪她的原因

真的。。真的。。不是幾句話。幾行字。幾篇網誌就能說出口的痛。。

但是。。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恨妳。。討厭妳。。怪妳罵妳

連一點那種情緒都沒有。。

是因為左邊的胸口。。已經痛到麻痺了嘛?

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就像妳離開我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嘿!妳還記得我說。我不會讓你看到我哭的嗎?

呵呵。。我有做到。對吧?

哀~從小說說到這個。。

呵呵


累了~來去睡嚕~




我真的。。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