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看了一部叫做搖滾教室的片子

裡面的搖滾樂不錯聽咧!

有感覺!!!

還有像是[誰上我的床]阿~

舞力全開阿~突然發現!重踏舞也不錯帥!

裡面有一些歌都好經典!!

熱死人的天氣呢!

本來打算找朋友去逛個夜市...買杯杏仁茶來保養我的臉!

結果...不去還好..他X的去了火氣更大!

混蛋!他老爸是把我當白癡還是來找麻煩的?

不想讓我來找他兒子不會直說逆?

靠.當我很閒喔?

要不是你兒子是我認為的朋友之一.我他X的會去找他逛夜市??

當我太閒喔!?

我每天都要工作.很累的拉

本來想說逛完夜市和他去打個球..

把我的興致全都趕跑了...

還叫我在外面像白癡一樣往上喊咧

靠...還走進去當作沒看見我?

要不是本少爺忘了帶手機出門.我會拜託你幫我叫他??

開玩笑!


乎...發洩完...舒服多了...

吃餅乾看EC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