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稍早前.有一位女客人來穿肚臍環...

真的不是我要說...

真的是我做這行到今天最傻眼的一次

那時候我心突然有一種衝動想問她.....你有必要穿肚臍環嘛?????

不是我要說...可是...你穿肚臍環有人看的到嘛????

當我聽到有人要穿肚臍環的時候..

轉過頭去...




囧!!!

整個無言!

我用目測至少也有2百磅!!!

當她穿的時候..

我還找不道她的肚臍在哪一層肉下面咧=.=!

沒扯你!我是說真的!

在那一瞬間我根本找不到她的肚臍0.0

讓我手足無措的是..我剛回頭拿酒精棉片...

一轉過頭...


我忘她的肚臍在哪0.0!

相似度百分百!!!

我差點就要問出口說[肚臍咧??]

差點出洋相@..@



不過至少讓我學到了一招...

忍住臉部的情緒....

非常成功的咧!!!

不是要歧視胖胖的女性..

不過...做什麼事都要有自知之明...

既然你沒有心要減肥...就不要露出來嚇人..

只要你有心要減一定可以減的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77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